首先祝贺您以优异成绩考入石家庄铁道大学,现将户口迁移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户口是否迁往被录取的学校,完全凭个人自愿,国家没有统一规定。确定迁户口的新生必须凭《录取通知书》入学当年迁入,报到当天现场办理迁移手续。

   2)户口迁移证的姓名,必须与《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的姓名一致。

   3)户口迁移证上的出生地和籍贯必须填写到县。

   4)户口迁移证上,须注明迁出人的身高和血型。

   5)被录取的新生,户口是石家庄市管辖的市、县的,个人愿意将户口迁到学校的,只需将家庭户口本带上即可,但字迹要清晰,户口页上的登记项目要完整,须加盖有户口专用章,不需要办理户口迁移证。

   6)户口迁移证必须用打印机打印,字迹要清晰,并且加盖红色的户口迁出地派出所的户口专用章。

   7)准备学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身份证正反面须复印在纸张的同一侧)和身份证照片一张(白底一寸免冠大头彩照)。

   8)户口迁移地址:石家庄铁道大学(石家庄市桥东区北二环东路17号)。


                                     
                                                                       石家庄铁道大学保卫处  
                                                                          0311-8793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