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高考招生宣传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系):
为了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扩大我校的知名度和社会美誉度,展现院系专业特色,完成《2016年高考招生指南》的编制以及学校招生网站数据更新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在2015年的基础上修订“院系简介”和“专业介绍”等宣传材料。
2、请筛选提供能代表本院系教学、科研、实验设备、学生学习生活、各项活动等典型性图片资料。
3、请于4月25日前,按1、2条要求,将宣传材料压缩打包,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招生办公室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4、我办收稿排版整理后,将进行二次校核,届时另行通知。
5、请涉及大类招生专业的学院(系)将专业分流的办法一并交至招办,同时上传到本学院(系)的主页,以便考生查询。
6、其他有关事宜,请咨询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87935166。
 
 
 
 
石家庄铁道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6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