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带给你的,更多的是磨砺,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让你有足够的信心,去触碰自己的理想。

白驹过隙,转眼之间,我们又站在一个特殊的时间节点,今天,距离2020年高考刚好100天!

因为疫情,我们不能及时回到学校课堂,但是“停课不停学”,我们依然可以在家通过各大网络课堂学习。面对这场疫情,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弘扬奋斗精神。“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我们只有千方百计地不断增强自身实力,才是在这个非常时期应对高考的根本之策。世上从没有什么救世主,只有靠自己的艰辛奋斗,才能化险为夷、化危为机。“风雨压不垮,苦难中开花”,一切艰苦磨砺只会让我们更强大。100天,转眼即逝,回头看看,为了高考,我们已经一路披荆斩棘走过来了多少个100天,所以这最后一个100天,则是我们百炼成钢、涅槃重生的紧要关头。我们必须坚定信心和信念,勤奋学习,拼搏进取,勇于担当,慎思明辨,知行合一,厚积薄发,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真正做到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高考还有100天希望同学们能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背水一战的勇气、攻城拔寨的拼劲,咬定青山不放松,一路向前,用实际行动交上一份无愧于自己的青春和梦想高考答卷。

石家庄铁道大学是河北省、国家铁路局、教育部共建的全国重点高校,面向全国招生,第一批录取,长期坚持服务国家及地方重大工程需要,为“一带一路”、国家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在未来的几个月里,石家庄铁道大学招生办可能无法亲临到全国各个高中为大家加油助威了,但是我们将利用网络的便捷性继续为大家提供线上服务,大家可以登录石家庄铁道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zs.stdu.edu.cn/)查看我们的招生政策、招生章程、往年各个省份各个专业的录取情况,以及优势专业介绍,校园风景文化等等。亦可通过石家庄铁道大学学生处微信公众号留言倾诉想法,提出困惑,或拨打电话0311-87935166

铁道大学,为你加油!我在铁大等你!

 

 

                                                                                      石家庄铁道大学招生办

                                    2020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