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铁大使者家乡行总结表彰会
3月22日下午,我校在交通应急保障中心314会议室举行2017年“铁大使者家乡行”总结表彰会。大会表彰了寇肖萌等35名“铁大使者家乡行”获奖同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庚全、学生处副处长杨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谢老师出席会议,院系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大会。
为继续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同时贯彻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为我校学生提供深入社会、服务家乡、增长才干的平台,学生处组织开展了寒假“铁大使者家乡行”活动,招募在校生利用假期时间,回到家乡中学,向高中生宣传介绍我校的情况和发展优势,扩大我校在社会上的知名度,为吸引优质生源做贡献。
今年学校共招募了198名铁大使者,分赴省内外百余所中学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活动开始前学生处招生办公室组织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印制发放了宣传资料。“铁大使者”们精心准备,开拓创新,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宣传我校的历史、校风、学风、人才培养理念、就业方向,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