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灵通银校卡”功能简介:

  1)“牡丹灵通银校卡”银行卡功能:它是根据新生本人信息开立的个人银行结算帐户,可在全国范围内使用,在各地的工商银行通存通兑。卡内存款有利息,异地存取款、转帐、汇款按当地银行规定收取手续费。牡丹灵通卡具有转帐、存取现金和消费、网上交易等功能。

   2)“牡丹灵通银校卡”校园卡功能:它除有一般银行卡的功能外,还是一张校园卡,既是学生出入校园、宿舍的身份凭证,也是校内就餐、上网、洗浴、超市购物、图书馆借阅书刊的结算卡。

   (3)该卡账户分为银行账户和校园卡账户,可以从银行卡账户单项向校园卡账户划转资金。学生来校后,可在校内圈存机上(可咨询老师和学长)办理转账业务解决就餐、上网、洗浴等问题,同时圈存机上还可以办理校园卡余额查询、挂失服务、修改密码、银行卡余额查询、签约圈存划账等业务。该卡初始密码为新生本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身份证中X默认为0

    请不要将银校卡与手机等带有磁场的物体放在一起,以免消磁。

    如您对银校卡的银行卡部分有疑问,请电话咨询:中国工商银行服务热线:95588(全国统一号码);工行石家庄和平支行北环分理处(石家庄铁道大学校内工行):0311-87935743

    如您对银校卡的校园卡部分有疑问,请电话咨询:石家庄铁道大学卡务中心:0311-87939435

 

 

 


alt